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雷凯欣隔空对战 周防雪子丢失行李很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4日10:13
周秀娜秀胸部
周秀娜秀胸部

 

雷凯欣带伤赴戛纳
雷凯欣带伤赴戛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雷凯欣与周秀娜(Chrissie)两位巨咪女神冲出香港杀入戛纳电影节,前者强忍腰伤之痛于康城造势,Chrissie虽然未有远赴当地,但其担演的新作片花却于摊位热播,比坚尼上阵的她尽秀骄人身材,两人虽未有同场比并,但也要来个“隔空斗波”!

  于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豁出去露两点的雷凯欣,虽然该片上映4周录得3千多万票房,令她摇身一变为千万票房女星,但被怀疑假露点因而压力升级,于出发戛纳时又避开传媒入闸,不过抵达康城后却心情大好,前日联同拍档周防雪子及两名外籍女子,于戛纳大街派发纸巾吸引大批途人围观。

  腰伤走路像怀孕

  首次到戛纳的雷凯欣不时托腰走路,惹来大肚疑云,她连声否认称只是扭伤腰,更说:“医生叫我不要坐长途机,所以早前澳洲宣传都没去,以为伤愈之际,没想过今次要先飞去多哈留19个小时,再坐10几个小时飞机才到这里,弄得旧患复发,所以将衣服绑住腰扮腰封啰!”将于周一离开的她,表示若机票未能作出妥当安排,为免伤势恶化,宁愿自掏腰包买直航机票回港。

  省钱妹上身的她笑指未有兑换外币,准备全程靠粘,问到现在心情是否有好转?她说:“没说好不好,这段时间多谢家人支持,在这里可以清静一下,之前忙10个多月,身体变差,所以完成宣传后想暂时退出去学语言和手艺(现在不做不是很可惜?)不会,顺其自然啦!不觉得什么系可惜,不过有好剧本都会挑战自己。”

  周防雪子失行李

  一脸失落的周防雪子表示行李不翼而飞,故除了内衣裤外,一身衣服几天也未能替换,幸而航空公司承诺会把行李送到酒店,寄望能赶及于新片派对前装身,更说:“我没去过这么远的地方,不过身上只有一万日圆,不敢买东西。”

  而Chrissie新作《热浪球爱战》将于今年暑假上映,率先于康城摆摊位,除了宣传海报外,一段两分钟的片花也同时曝光,片中不乏性感及拳头戏份,Chrissie不时向男士派冰淇淋之余,更有“吃球饼”镜头,与警钟胸名模Jessica C.穿上比坚尼打球,一脸认真的Chrissie还弄至面容扭曲,据知该片将加入3D效果。

  而由甄子丹担正的电影《大闹天宫》,也登上杂志《Screen International》、《The Hollywood Reporter》,虽然该片明年才上映,但已找来张叔平设计海报,于康城曝光的海报大玩神秘没有任何主角的样貌,据知是为了明年再度出战戛纳所致。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