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王的女人》曝片花 浴血将军是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1:45
樊少皇与小演员合影
樊少皇与小演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电影《倩女幽魂》中凭猎妖师夏雪风雷而大揽人气的樊少皇,近日加盟于正工作室出品、于正担纲编剧、制片人、制作人的古装巨制《王的女人》。据悉,樊少皇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征战沙场的勇猛将军,他不仅将与胡静饰演一对在爱与恨中挣扎的夫妻,还有一位年仅八岁的女儿。随着樊少皇将军造型的公布,一组他与剧中“小女儿”的片场花絮照也随之曝光,而这位英勇的浴血将军在戏外却是个十足孩子王。

  一向在荧屏上打造威猛硬汉的樊少皇,自《叶问2》开始似乎多了不少孩子缘。《叶问2》中他饰演的金山找在香港娶妻生子,性情也从一个粗鲁莽汉变成了顾家好男人,樊少皇在电影中怀抱孩子兴高采烈的画面让很多熟悉他硬汉一面的观众记忆深刻。2011年初,樊少皇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出演来自香港的功夫影帝、单亲爸爸秦皇,片场外简直成了小演员的“全程玩伴”。近日樊少皇应邀加盟于正大戏《王的女人》,和小演员对手戏份依旧不少。剧中樊少皇饰演赵国一员猛将,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著名造型师吴宝玲为樊少皇设计了截然不同的两款造型,战场上的子韧(樊少皇饰)着重突出了大将军的勇猛和强壮,而与女儿在一起的子韧却亲切平和。

  片场外,樊少皇再次担起了“临时爸爸”的角色,陪着扮演女儿的小演员说笑玩耍,因为剧中樊少皇要孤身带着女儿穿越战场,拼杀中的他因衣衫破裂而露出健硕肌肉,令得小女儿满心好奇,在片场大声询问樊少皇:“为什么你人也好大个,胳膊也好长,腿也好长,连眼睛都好大个呢?”,惹得樊少皇和全场工作人员都笑声连连。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