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舒淇扮醉强吻刘烨 6次跌地臀部受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8:45
舒淇扮醉强吻刘烨 6次跌地臀部受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舒淇在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中,除了是她哭得最多的一部电影外,也可说是喝得最多酒的一次,因舒淇于戏中饰演的地产经纪要与客人应酬,所以迫着要喝很多酒,更因此醉醺醺误闯男厕,把呕吐物吐在刘烨身上;不过,刘烨却踢爆现实中的舒淇酒量甚佳,他从未见过对方醉。

  6次跌地臀部受罪

  对舒淇来说,醉酒戏难不到她,反而是要她扮醉擒刘烨,并跳到对方背上,但因刘烨很高大,她要在扮醉状态下跳到对方背部,结果却跌了6次在地下,臀部受罪;刘烨也懂得怜香惜玉,问她是否好痛;反而导演刘伟强却说效果挺好,但再来一次更好的,令舒淇欲哭无泪。

  刘伟强更把舒淇变成一位醉娃,更恃醉强吻刘烨,反而男方要表现得不情愿。刘烨笑言要抗拒她,是跟心里的想法背道而驰,舒淇如此靓女还要自己推开对方,导演对他实在太好,也是他最违背良心的一场戏。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