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婷婷安志杰当众亲吻 狄波拉大赞准女婿很纯

2009年09月11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婷婷与安志杰当众亲吻以示关系

狄波拉大赞准女婿很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恋爱大过天的谢婷婷,前晚(9月9日晚)在香港与男友安志杰十指紧扣出席活动,还情不自禁当众亲吻,大秀恩爱!而狄波拉也大赞准女婿很纯,而且会照顾女儿。

  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前晚(9月9日晚)十指紧扣出席“第五届善学善行耀中华慈善晚宴”,婷婷母亲狄波拉及胡须Kong也到场。安志杰不时情深款款望着婷婷,而婷婷提起男友时,也对男友赞不绝口,流露幸福表情,两人分开接受访问后,安志杰还情不自禁向婷婷索吻。

  提到与安志杰的相处,婷婷甜笑说:“很多朋友见到我们牵手、拥抱,都会问我们是不是很久没见,其实我们一天、半天不见都会很挂念对方。”“是不是在热恋期?”“他是我在香港的最好朋友,他很迁就我。”“他整天望着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一间房里面有很多人,我还是觉得他最突出。”“他过了狄波拉那一关吗?”“早就过了,今天他的造型是妈妈帮他打扮的,妈咪一见到他就捏他的脸蛋亲他,说他很纯、不会说话、很害羞,不过他能照顾我。”提到有传嫂子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怀孕,婷婷表示不知情,并说很久没有见面:“真的不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她,也没有见过哥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没有致电柏芝?”“没有!她通常是跟妈咪通电话。”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