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欢乐合唱团迎来极地天籁 密马龙悄然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3:50
可爱的密马龙苗族小姑娘
可爱的密马龙苗族小姑娘

 

密马龙苗族合唱团练声
密马龙苗族合唱团练声


  搜狐娱乐讯 正在进行激烈晋级赛的《欢乐合唱团》最近红了一个密马龙组合。和现如今以出位、恶搞甚至是裸露为代价的走红比起来,这支组合显然安静、低调太多。没有潜规则,没有你想象的暗地交易,也没有幕后做推手的炒作团队。真的没有你以往经验所知道那些黑暗里的东西,他们的走红仅仅凭着自己的天籁歌声。

  不信?百度一下这支队伍就知道了,密马龙成员来自可说是与世隔绝的极寒地区。那里的世界还不知道有网络、有炒作、有恶搞这些东西。虽然环境极度恶劣,地理位置又相当偏僻,但所幸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在今天才可以听到这样没被污染过的天籁之声。在现如今这个急躁又杂乱的社会,假如你听了他们的歌声,你会知道有多难得。

  很多歌手如今在演唱时都爱标榜自己是用灵魂在唱歌,一眼望去,一大片的灵魂在歌唱。密马龙的成员还不会用灵魂这个词。在他们的字典里,唱歌就是唱歌,只是在农作时、闲暇时用来打发时间、增加生活乐趣的方式。他们甚至对自己的歌声有多美妙都不自知。

  但密马龙的成员一开口,所有的评委、观众都知道,他们的歌声才是真正发自内心,真正宛如天籁。因为这支来自大山深处的组合,还没有被各种专业的系统音乐知识所束缚,也没有被急功近利的外界所污染。就算现在他们走到了欢乐合唱全国15强的位置,对待外界的方式还是一如既往。

  在晋级时,主持人问密马龙他们的心愿是什么。密马龙成员说,他们希望在家里的人多干些农活,把他们出来的这些人的农活全给干了,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一位女成员表示,他们生活虽然很清苦,但是从来没有为生活而哭过,因为她知道有很多好心人一直在帮助贫困山区。

  对生活抱着最原始的初衷,对世界抱着最温暖的认知,可能这些是密马龙组合的歌声能够打动评委,一路走来顺利晋级的原因吧。而比赛现场另一个小花絮也让密马龙显得可爱无比,因为这次参加《欢乐合唱团》,密马龙组合的成员第一次走出昆明,坐上了飞机。主持人王烿问他们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成员们说,觉得飞机还挺平稳的,不像坐客车特别颠,让他们想吐。

  如今密马龙组合已经顺利晋级全国15强,离《欢乐合唱团》百万梦想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希望他们能继续走下去,当然更希望他们还能继续保持他们对待生活、对待唱歌的方式和态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