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 新闻报道

《我心唱响》真情实感 不是比赛没有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3:12

  搜狐娱乐讯 全新大型歌唱综艺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5月7日晚在东方卫视劲爆开唱,裸婚男、街道的热心阿姨到让人眼眶湿润的“打拐妈妈”,节目中有音乐更让观众在泪光与笑声中速食一个又一个情感故事。

  节目报名电话也随着节目的开播出忙碌起来,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不少报名者在电话中反复强调自己的歌声优美,唱功了得,却没有受到导演的青睐,主要原因在于《我心唱响》虽和唱歌有关,但节目本身并不是唱歌比赛或选秀比赛,而是提供给普通人通过歌唱表达真挚情感的机会:比如告白、忏悔或哪怕仅仅是一个感谢。

  真实的人,真实的故事用唱歌的形式表现,唱给你最希望的人听,倾诉出言语不能表达的情感。就像节目所传达的主旨那样,说不出的心声,就要大声唱得响亮!

  和优美的歌声相比,《我心唱响》更注重演唱者和聆听者之间的情感关系,总导演陈晔告诉记者:“《我心唱响》这个情感为主线的音乐节目,没有真情实感,一切音乐都是空中楼阁。”对于那些有故事的报名者,节目组将会为他们的真情故事度身选择合适的歌曲,邀请专业的音乐人进行词曲改编,并在节目录制前,给演唱者安排适当的演唱培训。节目总导演也呼吁报名者:“抛下自己的思想包袱,用真诚的心态来唱出自己的故事。”《我心唱响》5月14日起,周六晚21点1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