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炅“灰太狼”形象出镜 参演《宅男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2:04
《宅男总动员》中何炅灰太狼形象出镜
《宅男总动员》中何炅灰太狼形象出镜

  “亚洲第一”娱乐主持何炅何老师参演了2011最新时尚喜剧大片《宅男总动员》。《宅男总动员》是由上海凯羿和北京海润联合制作,福建恒业影视独家发行,远征《OL》独家游戏合作,片中汇集了何炅、钟镇涛、谭耀文、邓丽欣、方力申、黄又南、张馨予、赵柯、黄奕等两岸三地41位当红明星,讲述了当今社会“宅男”和“剩女”之间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影片由新晋导演扬子指导,除了超豪华的明星阵容,本片也将邀请港台一线造型师携手多个品牌,从服装、配饰、鞋、手表、手机等方面全方位包装,届时《宅男总动员》定将刮起一股时尚风潮。

  何炅在片中饰演绵绵,代表的是宅男中的“面瓜男”。有一场戏,何炅要以“灰太狼”的形象出现在cosplay活动现场,搞怪的形象加上独特的何氏幽默表演,让现场的剧组演员笑翻了天。何炅表示:“我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性格绵绵,不温不火的宅男,人如其名,因此得名“绵绵”。我非常喜欢自己在片中的角色,相信一定会让大家印象非常深刻,很期待大家对影片及我个人表现的热情反映。”何炅同时对邓丽欣和方力申的合作开玩笑表示:“非常开心能有机会和两位巨星合作,希望他们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尴尬。”据悉,片中何炅、邓丽欣、方力申三人将有感情纠葛,二人同时追求“宅男女神”邓丽欣,至于花落谁家,尽情期待4月1日上映的《宅男总动员》!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