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前方报道

戛纳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 称中国电影不来是小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9:13

  搜狐娱乐讯 (文文周/文)5月11日,第64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当日下午,著名好莱坞影人罗伯特德尼罗携奥利维耶-阿萨亚斯、杜琪峰、裘德-洛、马哈曼特-萨雷-哈隆、乌玛-瑟曼、施南生、马蒂娜-古斯曼、琳-乌曼等八位评委一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们对评委将以何种形式评选奖项,以及评委们的期待和评判标准等进行了的提问。评委们反复表示,奖落谁家这件事情无法预料,也未必有固定的规矩去蹈循,只能顺其自然。评委们会有自己的审美和口味,不过最终会以投票的形式来决定。

  今年的评委中,有杜琪峰跟施南生两位香港影人,被问及却未有一部中国电影入围,有何看法时,施南生表示,这实在是很小的事情。中国电影目前发展情况良好,也有去到很多电影节,只是凑巧这届没有影片选入而已。杜琪峰则幽默表示,可能现在中国电影太多市场太好,都没时间来参加电影节了。

  英格曼-伯格曼和丽芙-乌尔曼之女琳乌曼则被问到关于父亲的记忆。她打趣说,我当然有可能会跟其他人谈到我的父母,在挪威,每个小孩都跟他爸爸去滑雪,但我爸从来没带我滑过雪。他总是把我带到他的小电影院,看电影,然后看完对我说,这就是你的教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