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任正彬助阵“腾飞”庆典 现场展主持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1:03
车永莉主持现场(右一)
车永莉主持现场(右一)

 

车永莉采访嘉宾
车永莉采访嘉宾

 

任正彬采访嘉宾
任正彬采访嘉宾


  近日,2011金英马品牌战略发布暨新作推介会(腾飞庆典)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斯琴高娃、张丰毅、宋春丽、林永健等数百位影视明星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熠熠,规模盛大。金英马著名演员车永莉与任正彬作为嘉宾,担任现场主持人,优秀的主持天赋以及灵活的现场风格博得了媒体的阵阵喝彩。

  斜肩短款黑裙显知性魅力 专业主持风格展露百变才华

  活动当天车永莉以一身黑色的露肩紧身短裙造型现身,素雅的淡妆与现代感十足的发型从侧面彰显出其细心以及高端的品味。搭配厚跟黑色皮鞋不光衬托出窈窕身段,也流露出非同寻常的气质。红毯环节是“腾飞庆典”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是所有剧组以及演员与大家交流的直接平台,能够承担此重任,完全表现了车永莉深厚的文化素养。当日的主持过程中曾出现一些小意外,但都被车永莉巧妙化解,其与任正彬的嘉宾组合也成为红毯上最为惹眼的明星之一。

  老辣戏骨现场大秀主持功力 沉稳气质大受业界人士欢迎

  任正彬成稳老辣的主持风格与车永莉搭配起来可谓相得益彰,一直都在荧屏上塑造角色的他当起主持人来也非常尽责。活动现场一身银灰色西服搭配黑色西裤的感觉也很到位。近几年在年代剧中有着优异表现的他很是受大家欢迎。

  热心公益事业凸显责任感 高端品味领衔现代淑女风格

  “腾飞庆典”因有”车任组合”助阵而显得更多彩,在繁忙的演艺工作下,车永莉也积极把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事业重心点,侧面说明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爱心。在紧张的工作中也抽出时间参加了“2011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并且上台为大家讲解了很多关于健康的知识。亲和力十足的状态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车永莉不光是一名专业并且认真的演员,在服装、艺术、设计、时尚等几方面也有很不错的成绩,出席各种高端品牌发布会就可看出其一直都游走在潮流尖端。特立独行并且符合气质的搭配风格让其的每一次亮相都会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足以领衔现代淑女的穿衣风格。

  多栖发展成就“百变女王” 永不停歇勇攀演艺事业新高峰

  车永莉纯熟并且充满个性的表演模式不光让其聚集了大批的影迷,也受到了专业人士的好评。去年参与拍摄的《建国大业》以及《建党伟业》两部大制作就足以说明其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将表演作为自己为之不停奋斗的事业,用真诚并且宽广的胸怀去面对道路上的暴风雨,车永莉的演艺之路必定一帆风顺,并会继续为喜爱她的观众以及粉丝们带来精彩的好作品,一直行走在“腾飞”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