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韩晓母亲节送爱心热衷公益 甜美笑容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4:38
韩晓粉红丝带甜美微笑征服全场
韩晓粉红丝带甜美微笑征服全场

 

韩晓展现最迷人微笑
韩晓展现最迷人微笑


  近日,《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在北京举行,青年实力演员韩晓作为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当晚一袭红裙的韩晓笑容甜美,夺人眼球。在母亲节的这个特殊节日里,韩晓向自己的母亲送出祝福,也呼吁大家关爱自己的母亲,关爱女性健康。

  韩晓一直非常热心公益活动,也一直关注和支持粉红丝带,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预防活动的标识,也成为对于美丽和健康的追求。韩晓表示,女性在现代社会中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所以女性更加要关爱自己,为自己的健康加分。活动当天是母亲节,韩晓也借着活动向所有的母亲送出自己的祝福,表示自己经常在外忙碌,没时间陪伴母亲,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时间陪伴母亲,也希望大家在百忙当中多关爱自己的妈妈。

  一直以来,韩晓都把自己拍戏以外的空余时间,更多的用在参与慈善事业上面,韩晓认为自己的能力有限,只有发动更多的人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近日,韩晓正在紧张的拍摄《千金》,相信她将为广大喜爱她的观众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