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晓受邀品牌秀 时尚潮流造型抢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16:42
韩晓乘坐法拉利出场
韩晓乘坐法拉利出场

韩晓受邀品牌秀 时尚潮流造型抢眼
韩晓受邀品牌秀 时尚潮流造型抢眼

韩晓首尝短发造型
韩晓首尝短发造型

韩晓接受采访
韩晓接受采访

韩晓笑若桃花
韩晓笑若桃花

韩晓与高层亲切握手
韩晓与高层亲切握手

  7月23日,韩晓应邀出席国际著名品牌MOSCHINO活动看秀,当日她时尚华贵的造型吸引众多嘉宾和媒体的关注,十分抢眼。

  韩晓此次出席该品牌活动很受重视,乘坐主办方特设的专属法拉利亮相现场。她身着MOSCHINO最新季金色斑点礼服,手持深紫色精致皮包,搭配时尚,很具潮流性。其造型受到场媒体推崇,韩晓也表示很喜欢这款最新的礼服,一直很关注该品牌的设计和新季时装。谈到对于此次活动的最深印象,韩晓很有趣的答道:“这里的蚊子很多,咬了好几个包,可能是我的血甜吧。”对于这次的举办活动的心型场地,韩晓认为很漂亮很特别。近期,韩晓因在多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而备受媒体关注,同时她娇美健康的形象,也使得她广受众多品牌及时尚活动的邀请。

  据悉,韩晓刚刚完成了《圣堂风云》的拍摄。《圣堂风云》这部年代戏,描写的是上世纪二十年代旧上海的乱世奇缘。剧中韩晓扮演的是有日本血统的间谍段霓裳,在剧中不仅与吴奇隆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炜钧等男演员均有对手戏,而且还有大量的打戏。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