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微博女王”惹是非 鸿水“天天新艺”力挺姚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2:31

 

天津台《天天新艺》主持人宏海和鸿水(右一)
天津台《天天新艺》主持人宏海和鸿水(右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微博女王”姚晨被指微博收费,日吸美金过万,而姚晨本人对此发布数条微薄

  辟谣,但仍旧未能平息争议。著名娱乐评论人鸿水在其所担任嘉宾主持的节目“天天新艺”中解析“名人微博赚钱”,并表示支持姚晨。

  “微博女王”惹是非

  “微博女王”姚晨被指收费以来引起不小风波,并由此引发名人微博收费的争议。近日,著名娱乐评论人鸿水对此深入解读,他认为“随着微博的流行,现在的微博已经不再简单的只是一个个人记录生活点、抒发情绪的平台,很多商家都看中了微博的及时性和广泛性所蕴含的商机,包括现在出现的‘微博营销’等,所以‘名人微博赚钱’的说法也并非凭空捏造”。但对于姚晨澄清自己并未通过微博赚钱一事,鸿水持支持态度。

  鸿水“天天新艺”力挺姚晨

  目前,鸿水正式担任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全新改版的资讯栏目“天天新艺”的嘉宾主持人,近日其在该档节目中就微博风波力挺姚晨,并坦言自己平时与姚晨有过接触,“她(姚晨)是个很坦率的人,有什么说什么,她说她微博不收钱,我就相信,喜欢她的人也相信。现在微博已经成了很多人赚钱的一个手段,但并不代表人气高的明星就会介入其中,姚晨已经澄清过,我觉得这个事没必要再被放大了”。

  据了解,“天天新艺”改版以来以日播的形式播出,鸿水作为嘉宾主持以每天一话题的形式及时、深入的剖析娱乐圈的最新事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