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与小男友分手 宗教信仰问题成阻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0日00:50
麦当娜与小男友因宗教问题而分道扬镳
麦当娜与小男友因宗教问题而分道扬镳

  新快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彼此的宗教信仰问题最终导致麦当娜与小男友布拉西姆-赛巴特分手,两人持续9个月的恋爱关系也画上一个句号。布拉西姆的朋友近日向媒体爆料,称其已经回家并且恢复单身,而且他现在心情很不错。这位年仅24岁的法国舞男与流行天后麦当娜交往了9个月,虽然28岁的年龄差距阻止不了他们相爱,但布拉西姆的家人曾公开表示,不希望麦当娜插手布拉西姆的宗教信仰问题。

  另外,麦当娜信奉的喀巴拉教与她成立的马拉维慈善基金涉嫌逃税,纽约法庭近日向喀巴拉教与慈善基金人员发出传召令,需要他们出庭作证。喀巴拉教发言人表示,会协助美国税局调查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798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632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