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麦当娜绯闻男友正当红 半裸秀健壮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就算你不是个棒球迷,你也一定会听说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这个名字,他就是歌坛大姐大麦当娜的绯闻男友,最近随着麦当娜与盖-里奇婚姻的破裂,他在各大娱乐媒体上的曝光率也越来越频。这不,近日,在迈阿密佛罗里达州训练的他又被拍到调整内裤、赤裸上身露出壮硕身材的照片。

  33岁的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一直拒绝承认与麦当娜有超过朋友的关系。他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我很尊敬她,她很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她的事业取得了惊人的成绩。我看到有媒体写我们一起买公寓,这是绝对荒谬和不真实的。”

  上个月,结婚8年的麦当娜与盖-里奇宣布分开,50岁的麦当娜拥有大约有超过4.5亿美元的资产,而40岁的盖里奇的资产大约是其前妻所拥有资产的十分之一。本周,麦当娜的经纪人莉兹-罗森伯格证实,麦当娜将支付给前夫盖里奇包括现金和资产在内至少7600万美元的赡养费。这笔“分手费”可能创下了男方从女方那获得的赡养费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