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于小彤《舞动奇迹》挑战极限 天地组合应运而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4:11
于小彤和刘美含在发布会上
于小彤和刘美含在发布会上

 

于小彤和刘美含成舞伴
于小彤和刘美含成舞伴

 

于小彤
于小彤


  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轮梦想酷男PK淘汰两人后,昨日(8日)的第三轮比赛中再有两位梦想男。因配对失败惨遭淘汰。最初的14位梦想酷男,最终缩减为10人,他们将与10位新生玉女搭档,进入本周更加残酷的10进9淘汰赛。

  于小彤刘美含“牵手” 引现场爆棚

  昨晚,在进行到最后几组的挑选搭档时,整晚的高潮部分也随之而来。当I ME成员刘美含与“小宝玉”于小彤最终牵手时,现场所有选手都不禁爆出热烈欢呼。而于小彤的两句回答“你跳舞时,我特别紧张,我不是怕你跳不好,而是怕你受伤”,以及直面何炅提问“这一刻拿全世界和你换,你换不换?”于小彤果断地回答:“不换!”让所有观众都感受到这位不满17岁小男孩真男人的一面,甚至有网友留言“句句体贴入微,感人至极”。

  “美彤”三度合作 或更有默契

  早在去年深圳卫视的新节目《大娱乐家》中,于小彤便与刘美含有过初次合作。当时于小彤在节目中担任主持人,与另四位青春男孩组成的超级男团,这也是这位新人的主持处子秀。在第一期节目中,超级男团和I ME同台飙舞,I ME成员刘美含还在现场亲手指导于小彤舞步。

  第二次合作,则出现在《舞动奇迹》第三季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和主持人“190cm高个是否协调”、“能否舞动台上的‘公主’”的质疑,于小彤立刻用行动证明,现场托举了刘美含来回应记者。

  本周的舞伴配对成功,让于小彤和刘美含迎来了三度合作。之前的成功经历,或许能让这对“美彤”组合更有默契。

  “天地组合”应运而生 于小彤挑战自我

  本周《舞动奇迹》中,被网友戏称为“天地组合”的于小彤和刘美含这一对,倍受关注。一个是本届《舞动》中年龄最小、身高最高、身材最瘦的酷男,另一个是身材最娇小,年龄最小的玉女。这些因素无疑增加了舞蹈合作的难度,也正因如此,让这对“天地组合”更具挑战性,更有可看性。因为本季中,每对舞蹈组合都有很多托举以及翻滚等高难度动作,大家不免再次担心这对“天地组合”,于小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请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她的(刘美含)。其实她是所有人里面最轻的一个,我一定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