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燕姿结婚 > 孙燕姿结婚 新闻

蔡依林携男友锦荣喝孙燕姿喜酒 替老友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10:4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跟孙燕姿同是乐坛天后的蔡依林(Jolin),两人情同姊妹,感情深厚,前晚Jolin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演唱会,昨晚顺道应燕姿邀请喝喜酒。眼见好姊妹出嫁,Jolin也替她开心,并与男友锦荣拍拖赴宴,她与男模锦荣感情稳定,被追问到婚期,则表示还未是时候。

  前晚Jolin以金属马甲外搭胸衣为个唱揭开序幕,非常性感,Jolin一口气连唱五首歌,并换了五套服装,换衫速度快像魔术,劲歌热舞的她在个唱中途自爆跳到爆拉链,非常爆笑。生得娇小的她在台上笑说:“很多人看到我,觉得我比较高,我号称身高185公分,其实只有158公分,但是我志气高。”赢得全场喝采。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