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燕姿结婚 > 孙燕姿结婚 新闻

孙燕姿昨日低调大婚 坦言今后要做贤惠的妻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09日00:15
孙燕姿立誓要做一个贤惠的妻子
孙燕姿立誓要做一个贤惠的妻子

  新快报讯 演艺圈最近喜事不断,黑人、范玮琪5月7日结束10年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5月8日,33岁的歌坛天后孙燕姿又接棒,在新加坡圣淘沙与相恋五年的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举行婚礼。虽然仪式十分低调,并且不接受访问,但孙燕姿的唱片公司昨日中午向媒体发放了结婚照和燕姿的感言。

  孙燕姿结婚感言

  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会选择今天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两人交往了很久,加上我们两人的个性都很随性,就只是完成开心的仪式,没有特别的紧张,没有特别的压力。最有压力的时候应该是在筹备婚礼的过程。

  今天是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当个贤惠的妻子。很感谢大家!不管是媒体朋友们或是粉丝们的祝福,都收到了!谢谢!也希望今天所有出席的宾客都会开开心心。重点是今天我最美了!

  11∶00

  新郎迎亲过三道关

  据悉,孙燕姿的婚礼依照新加坡传统仪式进行,早上男方先迎娶新娘到夫家,下午返回娘家奉茶,晚上再大宴客。昨日的婚礼中,燕姿换了三套礼服,分别是早上迎娶时的白色礼服,下午回娘家的红色礼服,以及晚宴的白色蕾丝礼服。

  新郎接新娘一向是婚礼中最斗智斗勇的环节,昨日上午11时许,纳迪姆乘坐8米长的白色豪华轿车,前往孙家迎亲的照片在微博曝光。新郎和六位伴郎经过了三道伴娘关卡,打赏了六位伴娘红包,才如愿进入孙家。三道关卡分别是:用伴娘准备的道具狮头表演舞狮,用幼儿的玩具乐器打鼓弹吉他表演乐器,以及遵照伴娘要求摆出高难度的瑜珈姿势。

  14∶00

  燕姿携夫回娘家敬茶

  昨日14时左右,一对新人在夫家(以饭店代替)敬茶之后,回到燕姿父母家敬茶。按照新加坡当地的习俗,新郎把新娘迎娶回到男方家中后,新人就要拜公婆、祭祖并向男方的父母及长辈敬茶。随后二人再返回到女方娘家向新娘家人敬茶。

  燕姿在回娘家的时候换上了绣着龙凤的红色中式礼服,手上戴着龙凤镯,喜气洋洋的,全程都笑得灿烂。

  17∶28

  自爆搞怪婚照

  由于婚礼办得低调,昨日除了燕姿所属的唱片公司偶尔在微博发布几张照片和几句祝福的话之外,其余的消息来源并不多。谁料,昨日17:28,孙燕姿忙里偷闲,突然在她的微博上发了一张她和新郎纳迪姆的照片,并注明:“正式婚照。”

  照片颇有搞怪风格,燕姿头顶一个银色球,戴着白色粗边眼镜,笑容满面,而穿着蓝白条纹衬衫、系着豹纹领结,披着豹纹围巾的纳迪姆表情严肃地在一旁“陪衬”,看上去很有喜感。这张“正式婚照”立即被网友疯传,2个小时内被转发3万多次,并收到了1万多条祝福的留言,为这场低调的婚礼增添了甜蜜的热度。

  孙燕姿

  国籍:新加坡

  出生日期:1978年7月23日

  简介: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孙燕姿十八岁写下第一个音乐作品,2000年出道至今共发行11张专辑。孙燕姿与男友交往5年,表示婚后想生4个小孩。

  纳迪姆

  国籍:荷兰

  出生日期:1977年4月

  简介:纳迪姆与孙燕姿2006年在香港认识。纳迪姆为了能与孙燕姿朝夕相处,他主动放弃香港公司的市场行销主管职位,到新加坡定居。

  顺便说说

  孙燕姿出嫁前夕素颜投票

  5月7日是新加坡国会选举投票日,孙燕姿不忘尽公民义务,当日和家人一起出门投票。

  7日一早,有媒体到孙爸家门外守候,当地居民表示,孙家2层楼的洋房约410平方米,市值约4000万元人民币,而孙燕姿出道11年,圈内人保守推估她吸金至少3亿元,但她近年已搬离父母家,另外独住。

  不久,孙爸出来赶人,记者问他嫁女儿的心情,他臭着脸直嚷:“太夸张了,我不会接受访问。”并一一点名询问记者是哪家媒体。近午时分,孙燕姿素颜现身投票,穿着背心、短裤还戴大眼镜的她,看起来像个学生,以往脸上的痘疤也奇迹似的消失。燕姿见到记者主动露出微笑,贴心问:“很热不?”问她出嫁心情,她瞪大眼说:“还没啦!”会不会舍不得离开父母?她想了一会:“不会啦。”陪在她身旁的孙爸此时则变得笑容可掬。

  除了忙婚事,燕姿也心系选情,表示:“很紧张,大家都在讨论,今晚应该会睡不着,因为(选举结果)会揭晓,明天又很多事情。”问她婚宴会换几套礼服?她说:“没有换几套。”据了解,她不爱这些繁文缛节,连婚纱照也没拍。记者临走前问她:“老公咧?”她有点害羞地说:“还没啦!”

  八一八

  蔡依林送名牌包当贺礼

  一直在台湾发展的孙燕姿,出嫁时只邀请了20多名台湾的亲友前往参加婚宴,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好友蔡依林都在名单中。而蔡依林7日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后将出席婚礼,陈泽杉则在出席完黑人的婚礼后,一大早搭机前往。

  蔡依林在演唱会开始前接受采访,祝福好友:“不管在什么阶段都会很开心,未来还是要继续唱歌。”其实她早就得知孙燕姿婚讯:“确切时间记不得,反正比你们(媒体)早。”问只比孙燕姿小2岁的她何时结婚,蔡依林笑说:“再等一下。”

  据悉,蔡依林特别准备了一个帆布的HERMES(爱马仕)包包当结婚礼物。至于喜宴上要如何整新人、会不会灌他们酒?她说:“要看其他人我认不认识,不然自己起哄也很怪。”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