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再回首》将播 姜育恒演唱同名主题曲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1年05月09日05:34
姜育恒将再次唱起经典的“再回首”
姜育恒将再次唱起经典的“再回首”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36集家庭剧《再回首》在京举行见面会,该剧由齐欢、黄觉、金玉婷、沈丹萍等主演,主题曲将由原版主唱姜育恒演唱。制片人原向阳说:“当初我和导演一起听了上百遍《再回首》,感悟良多,所以想拍摄同名电视剧《再回首》。”

  该剧反映“60后”的奋斗史,讲述了改革开放至今,一个普通家庭为了美好生活不断奋斗。齐欢扮演倔强善良的农村姑娘杨细妹,与黄觉演绎一对患难夫妻。黄觉一改往日的小生形象,在剧中当起了奶爸。他透露,因为一次意外,他演的角色成了盲人,“这是我头一次演盲人,还是睁眼瞎。本来我想一直戴着墨镜演,但是在家里的戏份戴墨镜不合适,比如躺床上时戴墨镜挺怪的,只能硬着头皮演了。”初次感受当父亲的感觉,黄觉说:“闹死了,小孩子精力太好了,你特别累的时候,他们还叽叽喳喳,不知疲倦。”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