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新戏当爸 《再回首》中回归平民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2:15
黄觉《再回首》中成家立业
黄觉《再回首》中成家立业

黄觉与剧中的女儿
黄觉与剧中的女儿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曾执导《婆家娘家》《大院子女》《我的兄弟姐妹》等家庭剧的知名导演斗琪执导,当红小生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电视剧《再回首》在京郊的拍摄已近尾声。而这也是被誉为“民国小生”的黄觉继多年前的《我爱你再见》之后再度演绎生活情感剧,再次回归普通平民生活的他此次还在戏中胜人人父。

  近年来,黄觉的名字大多与民国、古装联系在一起,大家对他的印象也多半是民国小生或是文艺范儿青年。最近大热荧屏的《隐形将军》忽然让我们看到黄觉身上更多的可能性,他将一个共产党最高大谍的丰富内心与无限魅力塑造地令人欣喜,精湛的表现独撑一部大戏。而还未让人忘却谍战对决的他,转眼工夫又再次转变面貌,走入反应80后生活的家庭剧《再回首》中,不但演绎家长里短,经历历练人生,还在剧中结婚生子,拥有一个美满的大家庭。而经常在外拍戏很少有机会与家人相聚的黄觉,这次在《再回首》中有妻子、有孩子,还有一对健康父母,算是提前享受了一把天伦之乐,不过对于婚姻他仍然保持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据悉这部新作杀青之后,黄觉将立刻投入另一部谍战大戏《叶隼》的拍摄之中,继“隐形将军”之后再度挑战潜伏大戏,他的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