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婚礼求低调:没有婚纱照 不会大宴宾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05日04:27
孙燕姿大婚在即却仍保持低调
孙燕姿大婚在即却仍保持低调

  华商报讯 孙燕姿8日将与“胡须男”男友纳迪姆于新加坡完婚。记者获悉,婚礼设计以温馨简朴为主,只邀请20多位亲友,娱乐圈只有好友蔡依林张惠妹确定出席。日前孙燕姿的结婚喜帖在网络曝光,没有照片,没有装饰,只有简单的一个“囍”,以及“He mather andShe mathim”字样,看上去依旧维持孙燕姿对待感情的一贯低调的状态。

  记者昨日从台湾同行处获悉,孙燕姿的婚礼低调到没有婚纱照,不会大宴宾朋,只有双方家人和少数朋友。圈内好友蔡依林周六刚好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但不会担任伴娘。而张惠妹周六参加完好友黑人与范范的婚礼后,又将飞往新加坡参加孙燕姿的婚礼。

  记者昨日致电孙燕姿所属音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婚礼完全是他们自己在操办,公司没有干预,而且她非常低调,所以我们没有任何消息可以告诉大家。”记者昨日也询问了台湾和香港同行获悉,只有个别媒体会派记者去新加坡采访,并不会“大动干戈”。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01859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