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媛媛接棒蒋雯丽 《幸福密码》开启荧幕幸福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16:20
朱媛媛接棒讲诉幸福秘籍
朱媛媛接棒讲诉幸福秘籍

  娱乐圈最近喜事连连,荧幕下明星们不再隐婚纷纷走上婚姻的殿堂,荧幕上以《幸福密码》为代表的都市轻喜剧取代了以往的苦情剧,向观众展示幸福生活的密码。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由模范夫妻朱媛媛和辛柏青主演,展现小夫妻磕磕绊绊过幸福小日子的都市轻喜剧《幸福密码》,是央视继蒋雯丽、孙淳主演的《幸福来敲门》后推出的又一部“幸福系列”电视剧,“国民媳妇”朱媛媛此次接棒蒋雯丽,向人们讲述幸福秘籍。

  荧屏呼唤温情剧 朱媛媛接棒讲诉幸福秘籍

  在过去的荧幕上,充斥着“三破一苦”的类型电视剧:“破碎家庭、破碎情感、破碎婚姻”;剧中女主角,大都是苦斗小三、被丈夫抛弃、被家庭排斥等等的苦情女形象。看了太多这种类型的电视剧,观众们纷纷表示接受不了。且荧幕上长期充斥小三、外遇等等生活阴暗面,等于让观众被动忍受负面影响。

  而正在央视热播的《幸福密码》就坚决不走以往的苦情家庭剧路线,主线是选择了一对结婚十二年、在生活中经常打打闹闹的夫妻来展现婚姻生活,虽然也历经离婚等婚姻危机、自我迷失的重要关头,但是这对上升期小夫妻的婚姻观、价值观总体来说是健康励志的。至于小三、出轨则出现在辅线人物——妻子的哥哥和妻子的闺蜜之间。剧中朱媛媛一改此前温婉“国民媳妇”形象,饰演个性鲜明、控制欲望无比强烈的韩西凤。而一直以来都是以儒雅、文静的知识分子扮相出现的辛柏青,更是颠覆以往造型,塑造了耍贫嘴、能折腾的石向南。两人打打闹闹,展开了一段“管教与反管教”的斗争史,上演了不少让人捧腹的情节,但同时又让观众在轻松看剧的氛围中,领悟到让婚姻家庭幸福的“密码”。

  热剧传播“真善美” 《幸福密码》

  蒋雯丽、孙淳主演的《幸福来敲门》掀起过一场关于“幸福”的讨论。虽然女主人公江路在追求真爱的道路上十分辛苦,但电视剧告诉人们,相爱是幸福的,有些东西失去时才会感到它的珍贵。当男主人公怀着悔意,在风雪之夜叩开怀孕独居的江路房门时,观众由衷地为男女主角欣喜、高兴 这对有情人终于明白了生活中什么是幸福真谛。

  朱媛媛、辛柏青主演的《幸福密码》也是通过韩西风和石向南这对夫妻的十年婚姻路告诉人们,婚姻中有小打小闹是正常现象,但如何处理这些生活中不和谐的因素,不任由其发展,才是让生活幸福的“密码”。虽然剧中韩西风和石向南一样经历了婚姻中的“小三”危机,但最终两人还是因为互相爱着对方,解开矛盾心结再度走到一起。这部剧告诉我们,不是所有的矛盾都是不可调和,婚姻中的夫妻双方一定要懂得经营婚姻,才能找到“幸福密码”。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