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密码》收视高 网友总结“调教男人”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0:08
《幸福密码》剧照
《幸福密码》剧照


  搜狐娱乐讯 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光短途旅游热,电视荧屏也异常火热,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幸福密码》也随着剧情的发展,口碑、话题与收视齐飞,迎来收视小高潮。辛柏青与朱媛媛戏里嗑嗑绊绊的感情也越来越牵动观众的心,并且在他们的爱情中反思,而随着一句台词的冲口而出,又引发了极大的争论——“男人和狗一样,需要调教”,网友根据本剧总结的“男人被调教”的九大法则正式出台。

  话糙理却在,就像被大多数人同意的那句“婚姻是需要经营”的一样,支持的一方认为,“男人当然需要调教”。如剧中男女主人公石向南与韩西凤这一对,如果没有韩西凤及时杀到石向南身边管教并在经济上援助了石向南,他的后果不堪设想——退学、卖鱼经营不善、又欠外债又欠房租。如果你要说很多成功男人都是经历了艰难困苦熬出来的,可像石向南这样完全像没头苍蝇一样瞎撞,应该没有人会相信这样没有规划又没有商业头脑的男人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吧。只能说韩西凤的杀出非常及时,并坚定地为老公选择了一条正确的事业道路——老本行,行医,而且还是中医。

  不过这个“调教”也要掌握方法和分寸,并且,老婆要有一双慧眼,绝对不能瞎调。所以,《幸福密码》开播近半,看着辛柏青演的石向男和朱媛媛演的韩西凤闹得天翻地覆,“男人应当被调教”也被网友总结出几条逗趣却也颇有道理的八大原则,以下类型的老公适用,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老公对于自己没有正确认识的,且浑不吝地只会瞎折腾的;

  2、老公有上进心和小聪明,只是没用对地方的;

  3、老公还是有特长、可待开发的;

  4、老婆要足够彪悍可以“驯服”老公,实在不行就上演全武行开打的;

  5、老婆要有足够的理由和绝佳的嘴皮子功夫可以让老公哑口无言,就算老公也是个能说的主儿,老婆也能用大嗓门压下他的气势的;

  6、老婆有强大的后盾作支持,比如经济实力够厚又自私的老哥、劝离不劝和的闺蜜的;

  7、老婆有带着老公上门求人的勇气;

  8、老公肯低头认错;

  9、老婆只在大的方向作为指导。

  随着剧集的深入,韩西凤对老公石向南的“驯夫术”也会逐步升级,“幸福密码”也将慢慢揭开。(文:雪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