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神秘人群居荒山大宅 青海卫视冒险王遭机关暗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54
师家沟
师家沟


  搜狐娱乐讯 在山西的偏远荒原中,隐藏着一座规模媲美乔家大院的名家古宅师家沟,它年久失修却仍有神秘村民蜗居其中,传说许多到访者易进难出。青海卫视冒险王李小奇决定深入探秘,一路波折到达目的地已是深夜,好奇害死猫,李小奇本想先睹为快,难料刚买迈进大门,幽静村落突然轰隆一响,回头时大门已经自动关闭!

  师家沟由于建筑的奇特、典雅和繁华,在清朝就享有"天下第一村"的美誉,是一处可与名扬三晋的王家、乔家大院相媲美的晋商民俗建筑群。地势北高南低,三面环山,南边临沟,避风向阳。正如该村《要氏族谱》所记载:“观其村之向阳,山明水秀,景致幽雅,龙虎二脉累累相连,目观心思以为久居之地面。”

  又由于地处偏僻山乡,在数百年的动荡与战乱中得以幸存。家家户户坐卧紧凑,看起来普通无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历史原因让它充满神秘?在看似普通的外观构造却机关重重何易进难出,这些繁杂暗道和复杂建筑程序的背后,建造者的目的又是什么?李小奇一行都有那些离奇经历?今晚23:10,跟随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李小奇一起揭开有关师家沟的种种谜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