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闭门“炼丹” 欲造史上最强“冒险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0:53

  连续60个小时不出家门,一出行就走遍世界20多个国家。博客是“BJQIQI看图说话”,点击率高达七千万,被评为2009年十大名博之一。有安定的工作,却不怕冒险、不怕死。他是谁?他为什么被关注?

  他就是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的主持人李小奇。

  忧郁气质酷似张国荣

  李小奇名气不大,人气却很高。长相俊秀,很难看出是一个骨子里叛逆到极致的人。他的神情里,没有要征服世界的凶狠,有的只是哥哥张国荣眼中那股忧郁、勾人的气质。难道真是对哥哥的感情太深才炒红了他吗?

  为粉丝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看着那么多粉丝动人的脸庞,李小奇决定尽自己的一切行动报答恩情。他愿意再次冒险,不论多艰难。这情谊,引来无数美女誓死相嫁,放狠话说这辈子跟定他。

  卫视高层三顾茅庐

  李小奇在北京有颇丰的收入,本一个人悠哉生活也蛮好。可青海卫视给他带来了注定不平静的生活。邀他挑战台湾的明道,接下旅游节目《我是冒险王》。他拒绝再三,后请得卫视高层出马,三顾茅庐,诚意可至。他是否真能给青海卫视面子,跑出来混复杂的娱乐圈?

  卫视邀台湾顶尖制作人跨刀相助

  青海卫视刚改版不久,急需有才能的人壮大革命队伍。推出《我是冒险王》实乃另辟蹊径,放手一搏。目前卫视全线封锁消息,透不出一丝有关《我是冒险王》的官方信息。只听业内人士说,是请可与江苏卫视抗衡的台湾制作团队来担纲策划。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