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宁助阵艺术活动 西装牛仔混搭潮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53
孙宁西服牛仔混搭潮范儿十足
孙宁西服牛仔混搭潮范儿十足

 

孙宁现身艺术活动
孙宁现身艺术活动

 

孙宁妆扮擅用色彩战术
孙宁妆扮擅用色彩战术


  日前,孙宁现身某国内最高级别艺术活动,由于热播剧《铁梨花》和《风语》,她人气暴涨,让观众看到她除却《金粉世家》大少奶奶温柔大气之外复杂多变的另外一面。当晚,孙宁别出心裁地以黑色徽章西装上衣混搭灰色牛仔裤装,手持糖果色晚装包,潮范儿十足。

  被问及这身妆扮地搭配心得,孙宁不无意地:“穿衣有三层境界,第一层是和谐,第二层是美感,第三层是个性,绝没有所谓的流行,穿出自己的个性就是真正的流行。其中服装色彩是第一层境界的重中之重,如果想让色彩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必须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然后恰到好处地运用色彩的两种观感,不但可以修正自身不足,而且能强调突出优点。比如对于上轻下重的形体,宜选用深色轻软的面料做成裙子或裤子,以此来削弱下肢的粗壮。像我这种身材比较高挑、又不是那么瘦弱的女性,搭配上衣时,最适合用深色,这条规律对大多数人适用。

  作为影视圈当红青衣,孙宁的演技有目共睹,从《金粉世家》雍容的大少奶奶,到不久前央视八套热播苦情大戏《梨花泪》的京剧名伶,和《风语》中隐忍特工林蓉蓉,孙宁诠释的角色形形色色,正在院线上映的《跟踪孔令学》是孙宁首部大银幕作品,这部黑色幽默片则展现了孙宁外向幽默的性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