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宁羡慕王菲穿衣 “六年一班”聚餐也要AA制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2月19日15:00
“六年一班”家属孙宁
“六年一班”家属孙宁

  重庆晚报2月19日讯 电视剧《风语》正在热播,剧中扮演双面间谍林蓉蓉的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被观众称为剧中最美的女性。昨日,孙宁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由于她的丈夫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的“六年一班”的成员,她也讲述了一些“六一班”的趣闻,比如很多圈外人加入“六一班”之后,就开始涉足投资娱乐圈。

  跟王学兵有了矛盾,李亚鹏会来调解

  孙宁和丈夫王学兵是圈内知名的恩爱夫妻,两人认识一年后结婚,今年4月将迎来结婚两周年纪念。孙宁表示,王学兵对物质的要求很少,只要自己下厨,不管做什么都说:“好吃”,对家里有多少钱也不知情,而孙宁则表示对这种当家做主的感觉很是享受。

  电影《将爱》中,王学兵与李亚鹏扮演一对老同学,实际生活中两人也相识近三十年。孙宁表示,由于王学兵脾气很拧,李亚鹏有时候充当起两人的“家庭调解员”:“最初跟王学兵恋爱的时候见到李亚鹏,李亚鹏就跟我说,他和王学兵从十四岁就认识了,王学兵脾气比较拧,让我担待点。后来有时候跟王学兵闹矛盾气得没法沟通,李亚鹏知道了就会过来帮我们调解。”

  “六一班”聚会,也要AA制

  王学兵是“六一班”的成员,因此孙宁偶尔也会以家属身份跟着王学兵参加“六一班”的聚会。很多人都注意到,“六一班”除了有很多明星大腕,也有不少圈外人士,对此孙宁称,“虽然这些人如何加入‘六一班’我不能告诉你,但这些人中,的确有许多加入这个圈子之后,就开始做一些娱乐行业的投资。”李亚鹏来渝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六一班”的聚会,大多都会实行AA制,有时也会按照顺序依次做东。孙宁还表示,对王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特别会穿衣服”,“每次看她露面穿衣服都很惊艳,很想学习。”

  孙宁在《风语》中出演的是双面间谍,所以内心戏很多,孙宁称,这是自己演过最痛苦最压抑的角色,她还透露,拍《风语》期间,她还曾被憋出心脏病。

  首席记者 巫天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