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谢娜张杰成都领证 两人一反常态玩神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5月06日14:41
传谢娜张杰成都领证 两人一反常态玩神秘
张杰谢娜

  多次传出婚讯的张杰谢娜两人这次真的婚了!昨日成都媒体率先爆出二人已于当地民政局登记结婚,记者向当地同行求证,获悉此事已得到该地民政局证实。只不过当事人双方却罕见地“低调”起来,一反常态玩起了神秘。

  昨日《成都商报》官方微博率先爆出此事,称接到当地群众爆料,目睹张杰谢娜前往民政局领证结婚。记者随后向成都同行求证,对方表示二人确已在成都新都民政局领证,此事已得到该民政局的证实,“因为张杰家在新都区,二人此次回来就是来办理结婚手续。民政局工作人员形容二人都是休闲打扮,挺般配”。

  自2006年拍拖到现在,张杰与谢娜的婚事已传出过很多次,再加上今年愚人节的“戏弄”大众,每次都是虚虚实实,让人难以捉摸。然而与以往的迅速澄清不同,这次当事人双方却集体玩起了神秘。谢娜与其助理的电话分别处于关机及呼叫转移状态,而张杰的经纪人刘军杰则表示不知情,“没有听说过这件事,而且对于艺人感情的事我也不方便多说,感谢关心”。

  不过谢娜昨日中午和下午分别在微博上用文字和图片记录道,“我伪装成一条鱼,谁也认不出我”和“快乐的人都是记性不好的”,这也引来众多网友转发和评论,有人猜测是“伪装好去登记”,也有人认为是间接表达新婚的甜蜜。记者耿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