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史铁生《务虚笔记》搬上舞台 周韵祖峰新戏联手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5月06日08:56
杨杨
杨杨


  昨天,改编自史铁生小说《务虚笔记》的话剧《爱情的印象》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这部话剧中,导演李六乙摇身一变担当制作人,周韵(图)、祖峰将首次在舞台携手。该剧的编剧兼导演李建鸣说:“铁生的灵魂留在了作品中,我们希望用这部戏来表达对他的怀念。”

  昨天,周韵表示,这是她的第一部话剧作品,排这个戏没有任何杂念,就是希望能演好,以此纪念史铁生。祖峰表示:“当时接这部作品,是周韵找到的我,她只说你先看剧本吧,我看了之后觉得很喜欢,一连看了好多遍。”

  《爱情的印象》所有台词都来自小说,充满诗意。为了突出语言特点,舞台上几乎没有使用音乐。史铁生原作涉及多个人物,周韵、祖峰将在舞台上一人分饰多角。该剧将于5月27日至6月20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图/吴平)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