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张惠妹获黑人范玮琪送花球 李玟公布十月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08:05
范范好事临近
范范好事临近

  搜狐娱乐讯 2011年5月6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张惠妹(阿妹)明天将出席好友陈建州(黑人)及范玮琪(范范)的婚礼,两人预告会直接把花球送到张惠妹手上,当年黑人促成张惠妹与“学弟”何守正的恋情,两人虽从未承认恋情,但何守正与张惠妹分手后却高调承认新欢小娴,令张惠妹尴尬不已,似乎这次的花球仪式是打算向张惠妹赔罪!黑人昨天在网志上载婚戒照片,大晒幸福,大批粉丝留言恭贺。

  另外,台湾歌星李玟与外籍男友Bruce已公布十月结婚,6月她将停工筹备婚礼,她邀得好莱坞花艺大师Preston Bailey担任婚礼顾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