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健雅被曝恋上张惠妹绯闻男友 斥传言太离谱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5月05日17:03
蔡健雅被曝恋上张惠妹绯闻男友 斥传言太离谱(图)
蔡健雅(左)

  歌手张惠妹和调酒师Sam在2月传出绯闻,但日前又有圈内人透露,其实Sam只是喜欢张惠妹,对他有好感的则是另一位歌手蔡健雅。日前蔡健雅台北新居办派对,Sam不仅是受邀,拍大合照时两人还比邻而坐,而对于自己与Sam的绯闻,蔡健雅却否认,称传言太离谱。

  新加坡媒体消息,喜欢喝点酒的张惠妹,曾带蔡健雅和那英到当时Sam担任店长的酒吧喝酒,他还为酒量好的天后们研发“燃烧吧!惠妹”、“燃烧吧!那那”等特色酒。而酒量不太好的蔡健雅,原本很少有夜生活,却在领教过Sam的调酒功力后常常前往消费,3月底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庆功宴后的派对也选在该店举行。

  日前蔡健雅更是广邀苏慧伦、青峰等好友到台北新家办派对,Sam在合照中就坐在女主人蔡健雅身旁的位置,对此蔡健雅经纪人表示:“大家就只是朋友吧,他调的酒很好喝,有才华的人大家都会欣赏。”

  很久没新恋情传出的蔡健雅,在听闻Sam在自己新家派对中坐主要位置而传出绯闻一事,笑着表示:“传言太离谱了。”

  回顾:Sam和阿妹的恋情

  张惠妹在情人节当天,在助理和造型师友人的陪同下,到SamYao工作的酒吧喝到凌晨2时许,接着又和SamYao吃夜宵,只是惊觉有媒体跟拍,双方立刻快闪,阿妹的助理还故意绕圈,争取时间让Sam离开。

  阿妹的新欢SamYao,今年32岁,担任调酒师已有10年之久,目前在知名夜店里是首席调酒师,并获得世界花式调酒大赛、英国奢华杯调酒大赛的冠军。对于和天后传出暧昧情愫,SamYao 说:“太抬举我了!阿妹是我的客人,店里常客。”外传他曾去过阿妹家,他只笑说:“有这么开心的事唷!”他也表示情人节因为有东西要拿给阿妹才碰面。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则证实Sam的确去过阿妹家,不过并非单独去,而是跟一堆人去吃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