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莫少聪殴记门”最新进展:目击者纷纷作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2011年05月06日02:11
莫少聪瞬间成了“众矢之的”
莫少聪瞬间成了“众矢之的”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距离“莫少聪涉嫌殴打记者”已经过去数日,警方仍在继续调查,《南都娱乐周刊》记者卓伟与被打记者之一赴事发地点,并采访到一些当时的目击者,目击者均表示确实看到有两名男子下车殴打记者。

  事发地寻到数位目击者

  5月4日,《南都娱乐周刊》记者卓伟赴记者被殴打的地点采访了一些目击者,有目击者这样描述:“对面来了一辆公共汽车,他们把车一横,(记者)没法超了。”然后被打记者在现场演示,自己和同事的车辆被拦截后,只好下车跟对方理论,“他们就掐着我的脖子,一直把我顶到(电线杆)变电箱上。”一位目击者还认出了被打记者,但他表示当时没看到车牌,只记得打人的两个男子个子较高。路边店铺中也有人目击到案发时场景。

  此外视频中可以看到,案发地不远处有一处监控。目前警方还在走调查程序,表示不能透露更多详情。

  儿童乐队连夜赶制讽刺毒星视频

  对于涉嫌殴打记者一事,莫少聪方面始终坚持与莫无关,但此事显然在网民当中引起不小反响,不少网友均在网上留言“倒聪”。昨日起,有一个儿童抨击明星吸毒的MV在网络悄然走红。视频中三个小男孩自弹自唱,把《小星星》改编成一首名为《毒星星》的新歌,告诉人们莫学毒星坏榜样。据悉,被打记者之一是天津人,这三个天津孩子自己组了个乐队,他们看完记者被打的新闻之后很气愤,连夜编了这样一个嘲讽毒星的视频。

  相关延伸阅读:

  孙兴出狱后先停工反思 再开发布会道歉

  与莫少聪近期作秀般的行为相比,演员孙兴低调被释后的处理方式就显得得体许多。据媒体报道,孙兴女友骆莉娜透露,孙兴计划于近期就此事专门举办一个媒体发布会向公众进行道歉。“孙兴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好,但因为内疚所以情绪不是很好。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用了这些不好的东西(毒品),很对不起一直支持他的影迷和媒体,他心里特别内疚,希望能通过这次的发布会诚恳地向大家道歉。”骆莉娜透露,尽管孙兴工作也没有因“涉毒风波”而受到影响,但孙兴近期不会马上开工,“他想先冷静一段时间好好反省一下。”对于粉丝们的关心和支持,骆莉娜也特意表达了感恩的心情,称“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