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曾志伟称艺人不要得意忘形:莫少聪不该打记者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5月05日11:11
作为好友兼电影《光辉岁月》监制的曾志伟,一直属于“挺莫派”。不过昨日来渝参加商业活动的他,却因为莫少聪卷入“殴打记者”事件,突然改变阵营,谴责其“太不应该了”。
曾志伟

  作为好友兼电影《光辉岁月》监制的曾志伟,一直属于“挺莫派”。不过昨日来渝参加商业活动的他,却因为莫少聪卷入“殴打记者”事件,突然改变阵营,谴责其“太不应该了”。

  忠告 艺人不要得意忘形

  昨日下午,曾志伟以“至尊之星”身份来渝参加金至尊珠宝开业庆典活动。现场曾志伟所到之处不仅引起了商场顾客、路人的围观,就连营业员也站上柜台拿出手机拍照。

  活动结束后,有记者问曾志伟,长期这样灿烂地笑累不累?曾志伟说,自己是个很容易开心的人,同时也忠告娱乐圈年轻人,一定要记得“第一天当艺人的心态”,不要红了以后被大批粉丝、媒体包围就嫌烦了,随时保持真诚开心的笑容才是法宝。

  转变 打记者太不应该了

  “那么昨天,当莫少聪被关心吸毒一事的媒体包围时,就嫌烦了,还发生了‘殴打记者’的不愉快,对此你怎么看呢?”听到记者的追问。曾志伟十分惊讶:“什么?怎么会这样?我还不知道……”

  作为莫少聪参演的电影《光辉岁月》监制,曾志伟此前一直力挺莫少聪,前天在成都参加活动时,还明确表示不会换掉莫少聪。不过昨日听记者转述相关报道后,曾志伟态度大变,表示还没和莫少聪见面,等见面了解情况后,再看电影角色要不要换。

  “太不应该了,太不应该了!”曾志伟表示,大家都是为了工作,莫少聪此举不妥。对于明星涉毒,曾志伟再次强调,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是年轻人的模范,一定要谨言慎行,应酬要有度,不能因为面子而接受吸毒等要求,重要的是学会说“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