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丹丹新剧演“黄金剩女” 生活中难遇同类好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桂芳
2011年05月05日17:45
《李春天的春天》剧照
《李春天的春天》剧照

  由于淳导演,宋丹丹、许亚军、李佳璇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生活剧《李春天的春天》,今晚起在天视滨海频道“黄金剧场”播出。

  这部被称为宋丹丹版“杜拉拉”的电视剧,以平民百姓的生活为背景,结合时下海归、小三、剩女、工作狂等种种时尚元素,通过一个小家发生的种种故事,将生活中的小人物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宋丹丹变身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的“黄金剩女”李春天。在生日当晚,李春天许下愿望:让自己撞上一个钻石王老五。结果转天李春天真的与一辆宾利车追尾,还跟车主梁冰发生了争执。许亚军饰演的梁冰40多岁,俊朗潇洒,是一位从事资本运作的商界精英。由此,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开场。

  谈到这个角色,宋丹丹表示:“李春天是个近乎完美的女人,她有才华、睿智、成熟、不失圆滑,在职场上成就突出,地位不容撼动;她善良、爽直、内心纯净,相信爱情,并且边走边爱;她对别人太好,只为损友活,只为损友忙,生活的重心就是为他人做嫁衣裳;她的钻石王老五身价过亿英俊潇洒,她却差点把他推进别人的怀抱……演这个角色很过瘾,因为生活中很难遇到这样的人。”

  剧中,李佳璇扮演的刘青青思维前卫,穿着个性,性格泼辣,是一个让人既爱又恨的角色。此外,金马影后陈冲、性感天后梁静等明星加盟该剧,令这部剧笑点不断。(记者刘桂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