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艺《茶馆》上演 龙一仪笑言宋丹丹微博皇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0:21
龙一仪造型照
龙一仪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人艺经典话剧《茶馆》自本月15日再度上演起,每场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堪称开年首部火爆大戏。该剧的主演梁冠华、濮存昕、杨立新、何冰、吴刚、宋丹丹、龙一仪等实力演员也保证了一定的票房号召力。票卖的好,演员们的心情自然也好,据龙一仪介绍,年轻的演员们在后台一致送给宋丹丹“微博皇后”的美誉。

  《茶馆》作为人艺经久不衰的经典话剧,此次的演出阵容也与先前并无太大改变。甚至于常年演出的演员早已将该剧烂熟于心,只需较短时间的排练挑战后就能上场演出。年青演员龙一仪便是该剧的主要演员之一,自05年加入《茶馆》起,龙一仪时常一人分饰多角。在此轮演出中,龙一仪将要出演“小妞子”、“康大力”、“王小花”三个角色。

  据悉,《茶馆》此轮演出将上演至2月27日,喜欢该剧的朋友们请千万不要错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