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健雅丧父孙燕姿献声力挺 否认怀孕传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4日09:29
蔡健雅(右)在台中开演唱会,跟孙燕姿合唱。
蔡健雅(右)在台中开演唱会,跟孙燕姿合唱。

 

孙燕姿素颜、戴太阳眼镜,认真投入彩排。
孙燕姿素颜、戴太阳眼镜,认真投入彩排。

 

孙燕姿男友纳迪姆(左)曾陪孙父,一起欣赏孙燕姿的演唱会。
孙燕姿男友纳迪姆(左)曾陪孙父,一起欣赏孙燕姿的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孙燕姿昨晚(4月23日)担任蔡健雅(Tanya)台中演唱会嘉宾,台上2人重现合唱曲《原点》,台下的真实人生,却是悲与喜的交会点,因蔡健雅在4月17日历经父逝,而孙燕姿将于5月8日完成终身大事。对婚事孙燕姿难得松口:“计划很久了。”但她否认怀孕,待嫁心情“很幸福”,也没有否认好友蔡依林(Jolin)会参加她的婚礼。

  孙燕姿睽违4年再次推出专辑,却在宣传期结束后投下3月31日与男友纳迪姆已上网申请注册、5月8日结婚的消息超级震撼。问她突然传喜讯,是否因怀孕?她瞪大眼说:“当然没有。”她表示婚事一直在计划中,只是不想张扬。蔡依林5月7日正好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有没有邀她参加婚礼?孙燕姿露出诡异表情反问:“你说呢?”

  蔡健雅哑嗓唱出浓情 喊燕姿纳迪姆太太

  这是孙燕姿婚前最后1个通告,特意前往台湾支持蔡健雅,2人悲喜交集,孙燕姿却不怕冲喜,19日还出席了蔡父的告别式。但她所属美妙音乐,原本向媒体宣布她抵台湾时间是昨天(4月23日)中午1点20分,前晚却临时简讯通知她已于当晚10点半抵达台中,被质疑是用声东击西之计避开媒体,经纪人称:“开会提早结束,临时更改行程。”

  蔡健雅昨天(4月23日)在演唱中途,不断喊孙燕姿“Mrs. Nadim Van Der Ros(纳迪姆太太)”,并说:“谢谢你,我祝你永远幸福。”她因爸爸过世,哭得鼻膜破了结痂还有血块,演出声音比以往吃力。她说爸爸过世前1天,看到一群蝴蝶飞到窗台,上网查询后发现蝴蝶是灵魂的象征当场流泪,没想到父亲第二天就离开了。

  蔡健雅跟歌迷说:“今天有很多情绪,相信现场的朋友除了来看我,也是来为我加油打气;我很想唱歌,也很想加油,今天声音如果很哑,请大家原谅,今天就是哑的风格。”她声音虽略哑,但唱出浓烈感情。

  上场前,蔡健雅翻看父亲的旧照片,演唱时顶着微凉的星空,她仰头对父亲喊话:“老爸,我已经为你哭了很多天,请你给我一点力量。”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