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 潘阳进军电影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1:47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经常出现在电视剧中的潘长江美丽的女儿潘阳,出道几年来一直在电视和唱片界发展,从来没演过电影,如今,潘阳终于可以一偿心愿,进军电影圈,主演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你是哪里人》。在该片中,潘阳出演一个刚毕业四处求职的大学毕业生,从租房到应聘,个中艰辛大概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知晓。然而潘阳的东北特色也尽显其中!

  潘阳在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专业毕业后,从小就是学校文艺骨干的她决定进入娱乐圈。她说:“最初父亲反对,他说表演可以作为爱好,但是不要作为职业,因为干这一行很辛苦。可经过我的一番努力,他也拗不过我,就同意我入这行了。”潘阳由歌手转向演员发展,曾主演过《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系列、《能人冯天贵》等脍炙人口的热门剧集,不过潘阳一直很想尝试演电影,现在潘阳终于遇到一个适合的题材,看完剧本后她就跃跃欲试,立即喜欢上了东北女孩“曦”这个角色。

  《你是哪里人》是潘阳的大银幕处女作,对于自己的首部电影,潘阳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在影片中饰演一个从东北到北京打拼的年轻人,刚毕业就四处租房子、找工作,因为我坚持说东北话,在片中引发了一连串有趣的故事,我相信年轻人会喜欢这部电影。”在片中她塑造的“曦”是一个美丽、真诚、善良、心直口快的女孩,爱憎分明,敢于担当,最讨厌虚伪和嘴上说的好实际行动没有的人。她就像一大锅炖酸菜,味道浓烈吃着可口,有血有肉有酒有温度,令人百吃不厌。

  面对社会高速发展,每个人都在努力奋斗,同时又在找寻自我,很多毕业生渴望一张北京户口,但同时,一些拥有北京户口的外地人也对自己的身份产生了质疑,就是在这种不断碰撞中,外地人逐渐融入北京。该片全体主创希望这部影片能给正处于迷茫中的年轻人一些启示和鼓励,让他们在轻松观影之余,心灵也得到慰藉。

  预计今年5月末上映的《你是哪里人》,是一部全新风格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由湖北嘉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新锐导演蒋旭和由编剧成功转型为制片人的苏祎,率80后团队联手打造,讲述了一群客居在北京的外地人一边漂泊一边奋斗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