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孟伟潘阳《真情旋律》心有灵犀 失电杨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1:50
谢孟伟与潘阳在节目中
谢孟伟与潘阳在节目中

  近日,凭借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做客由潘长江、潘阳主持的综艺节目《真情旋律》,在测试谢孟伟与潘阳心有灵犀环节中,俩人指数达到五颗星,却与杨紫丝毫不来电。

  在当天节目录制过程中,谢孟伟与潘阳被分为了一组,俩人针对自己题板上的短信息,做出相应动作让对方来猜,俩人短信息均为“在天愿作比翼鸟”、“嫁给我吧”等情侣之间暧昧内容,其难度指数达到五颗星,俩人却心有灵犀,一一猜中,默契指数也达到惊人的五颗星。

  在电话接歌环节中,谢孟伟选择了在电影《喋血孤城》中饰演姐姐的杨紫,刚刚合作完的俩人默契度却让观众大跌眼镜,谢孟伟一句“死了都要爱”,让电话那头的杨紫莫名其妙,无论谢孟伟怎样绕来绕去,杨紫却一直不来电。

  据悉,本期《真情旋律》将与9月4日(本周六)晚上在河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