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少聪称因应酬涉毒 好友:艺人交际也应有底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0日06:27

  华西都市报讯 谢东、满文军、莫少聪、孙兴……纵观近年来因涉嫌吸毒被抓的明星,无不是事业停滞不前,称吸毒为了缓解压力。但昨天娱乐圈资深经纪人张先生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一切全看艺人自己。

  针对莫少聪“为了应酬,给朋友面子,吸一口就赶快走”的说法,张先生却并不敢苟同:“我想说这个还是要看他所结交的朋友。向莫少聪这样的人在演艺圈太多了,很多人也是有副业,也会

  经常应酬不同的人。如果你的朋友当中都在吸这个,你估计就很难逃脱独善其身,所以我觉得在某个程度我认同莫少聪,认为人际关系,但是这也完全因为他交了这样的朋友。”

  而当记者询问如果不就范会不会就断了自己的财路时,张先生强调一切都看个人的底限:“我跟你说,这种事在圈内很多,诱惑也很多。所以看你的底限,自己掌握。”

       华西都市报记者 任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