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诞下爱儿后火速修身 接首个护肤品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0:58
李嘉欣当年与陈慧琳(左)及日本明星中谷美纪等一同拍摄广告
李嘉欣当年与陈慧琳(左)及日本明星中谷美纪等一同拍摄广告

 

李嘉欣接拍产后第一个广告,美艳不减
李嘉欣接拍产后第一个广告,美艳不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大美人李嘉欣二月诞下爱儿Jayden Max,火速修身回复产前状态,成为妈妈级后,嘉欣坦言现在的生活更充实,她说:“可以每日看着Jayden成长,无论生活或者工作都可以好好享受,Jayden出生后好享受在家里一家三口的世界,希望今年将家庭和工作可以作出平衡,在履行代言人工作之外,都希望将一半时间分配在公益慈善上面。”

  15年前曾合作

  嘉欣儿子出世至今短短两个多月,已极速接了第一个护肤品广告,日前秘密开工,穿上紫色华丽礼服上镜的她,状态非常好。嘉欣直言和该品牌十五年前已合作过,当时和陈慧琳及日本明星中谷美纪等一同拍摄,时隔多年再合作感觉像认识很久的好友,她说:“再合作感觉到品牌对我的信任和重视,期望双方努力合作的成果有突破,也都可以为自己带来工作的满足感,有多点火花。”

  另外,嘉欣前晚九点多于微博上载最新照片,穿上豹纹裙外加黑色小外套配高跟鞋的她,明艳依旧,引来不少网友激赞。

  而有“翻版李嘉欣”之称的“妄摄女”陈雅丝昨在微博登一女子相片,骂对方抢她爸爸,她说:“父母分开很久,当时不是为这个人,觉得爸爸最近和她生了孩子,影响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