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速度与激情5》票房大卖 林诣彬再导“速度6”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8:37
《速度与激情5》票房大卖 林诣彬再导“速度6”

  《速度与激情5》票房大卖。

《速度与激情5》票房大卖 林诣彬再导“速度6”
  林诣彬。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5日报道 近日,《速度与激情5》(Fast Five)导演林诣彬(Justin Lin)透露他将继续执导《速度与激情6》(Fast and Furious 6),“这已经是100%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他对美国某媒体记者表示。

  据这位亚裔导演介绍,《速度与激情4》、《速度与激情5》、《速度与激情6》是一个三部曲,这是他们当初拍摄第四集时就定下的基调,所以观众会看到这三集在情节上有联系。

  而至于《速度与激情6》之后会不会拍摄更多的“速度与激情”,林诣彬信心满满地说:“第五集才刚刚迈出大步,我们会继续拍的,观众们希望继续这趟旅程。”

  很多观众已经注意到,《速度与激情5》已经开始转型成为一部《十一罗汉》似的劫案电影,这种模式将在第六集中得到延续,地点据说在欧洲。另外片尾隐藏片段中出现了伊娃·门德斯的角色,并且暗示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角色并没有在第四部里死去,所以大家可以期待她们俩重新出现在《速度与激情6》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