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塞尔与保罗联手 《速度与激情5》续写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谢当
2011年04月20日10:4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风靡全球10年的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最新一集《速度与激情5:里约大劫案》,日前在拍摄地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了隆重的全球首映礼,本集导演林诣彬,率主演范-迪塞尔、"巨石"强森、保罗-沃克、乔丹娜-布鲁斯特等12位片中的明星闪耀首映现场,再度为全球《速度》迷们展开狂热的极速里程。

  范-迪塞尔饰演的法外之徒唐与保罗-沃克饰演的前卧底警察布莱恩,两人之间势不两立,又亦敌亦友互相尊敬人的物关系,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经久不衰的生命线之一,不断挖掘他们之间的故事,也不断地发展出各部精彩的续集电影。在《速度4》的结尾,布莱恩做了非凡的牺牲,他再一次站在了唐的一边,劫狱救人,放弃了自由与米亚亡命天涯。这种献身精神,使他们在《速度5》中如兄弟般紧紧相连,为了家人与家庭,他们并肩作战,召集人马,在里约城创下惊天大劫案,联手为真正的自由而战。

  迪塞尔在谈到《速度5》中与保罗的合作时说,唐与布莱恩重聚,一起躲避追捕,这里面有很多故事可以讲,他们有了很多的内心戏,他们还是他们,他们又不是他们,因为这些角色都成长了,这部影片就是最好的证明。沃克回顾布莱恩十年的蜕变,同样觉得很有意义,他感慨10年过去了,布莱恩终于认识到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当与唐并肩作战后,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速度与激情5》中,核心人物唐与布莱恩不再是对立的敌人,他们拥有共同的家庭,情同兄弟为保卫家人和自由而战,这将是影迷们首次看到唐和布莱恩站在同一战线,一起亡命天涯。虽然,在新一集中,唐和布莱恩站在了同一边,但影片中的对抗并不会因此减少,因为他们将共同面对更加强劲的对手,由"巨石"强森饰演的罪犯终结者,强森与迪塞尔两位新银幕硬汉的对决也成为本部影片最新最劲爆的看点。

  《速度与激情5》继在巴西里约热内里盛大全球首映之后,将在世界多个城市进行巡回宣传,为影片4月29日北美上映造势。据悉,《速度5》将与5月12日登陆中国,激情引爆初夏影市。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