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廷嘉李承铉演戏结缘成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5:34
陈廷嘉和李承铉
陈廷嘉和李承铉


  由演员陈廷嘉和韩国影星李承铉及安以轩共同出演的电影《结婚狂想曲》备受瞩目。据悉,陈廷嘉在片中暗恋李承铉,上演了一段“不能说的秘密”。

  近日,陈廷嘉出席某活动时,面对媒体追问:“电影中暗恋李承铉,生活中是否也会喜欢这一类型”时,陈廷嘉大方回答:“跟承铉在一起拍戏很有趣,因为拍《结婚狂想曲》这部电影大家成了好友,片场时我们也时常会一起耍宝,我有时会拿李承铉的国语说事儿,不过他真的是进步神速,经常我们私下联系时,他能蹦出几句地道的北京话来,很有意思。”

  据悉,电影《结婚狂想曲》将于五月底与观众见面,届时,将会看到陈廷嘉、李承铉在片中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