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田昊陈廷嘉合拍《纸雪花》 饭桌上玩笑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8:01
演员高田昊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高田昊和陈廷嘉共同制作的儿童题材电影《纸雪花》拍摄、制作顺利结束。日前,高田昊出席某活动时被媒体问到:“为什么第一次做制片就选择这样一个题材?”高田昊憨厚一笑,大方回答:“其实就是饭桌上开了个玩笑,没想后来还成真了。当时是在跟陈廷嘉共同的朋友一次聚会上,得知廷嘉在筹备一个电影,就是现在的《纸雪花》,我就开玩笑跟廷嘉说:缺人手么?导演、制片什么的再来找我啊。没成想过了一星期,廷嘉真就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做制片,我当时还真有点没自信了,想自己能不能做,就说让我考虑考虑。后来跟廷嘉见了几次面,细谈了她对电影筹备的想法并看剧本,我觉得是本子非常吸引我,区别于以往的温情剧,于是才决定参与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