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1行走的力量 > 行走的力量新闻

陈坤“行走的力量”公益西藏行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5:07
 


  “行走的力量”是陈坤创立的公司东申童画在筹备半年之后推出的第一个大型系列公益项目,旨在号召人们积极地走出去,在行走中获取正面能量,并将能量传播给他人,让行走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陈坤将行走的目的地选在了“世界屋脊”西藏。他将集结演艺圈好友和在校大学生组成的N股年轻势力共同参与此次公益行走,让即将毕业走入社会的大学生经历一次身心的双重考验。本次活动将于5月8日在北京各高校启动大学生参与者招募,在8月底正式进行长达十几天的艰苦行走。

  作为活动的发起人,陈坤表示,这不是一次单纯的旅行。一次有意义的行走,可以给身心加油,补充能量;在丰富自己心灵的同时,也可以激发大学生的公益精神,尽可能多的帮助一个孩子,一个家庭,一所学校,触摸西藏特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