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林志玲《幸福额度》挑大梁 颠倒陈坤驯服廖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钟茜
2011年04月28日08:18
视频:陈坤廖凡变情敌 林志玲陷三角恋

  成都晚报4月28日讯 浪漫爱情喜剧《幸福额度》昨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陈坤、廖凡、杨佑宁出席。片中,林志玲将与陈坤、廖凡上演“三角恋”。林志玲称自己将出演“悍妇”。谈到首次与陈坤、廖凡合作,她感叹陈坤“双眼迷人,很容易被电到”,也大赞廖凡是“性格男星”。陈坤则称进组后第一天,就和林志玲拍摄“床戏”。林志玲的婚事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昨日被问及年底是否会与“马桶王子”邱士楷结婚时,她予以否认。

  暴打廖凡 林志玲化身“悍妇”

  《幸福额度》是林志玲首部独挑大梁的作品。昨日,她一袭蓝色长裙现身大秀身段。片中,她将饰演一名为爱奋不顾生的女性,并在“白马王子”陈坤与“十年男友”廖凡之间面临两难选择。林志玲透露,角色性格跟自己截然不同,更有望突破《决战刹马镇》里的“村妇”形象。“我饰演的角色极具暴力倾向,和‘未婚夫’廖凡第一天拍戏时,剧本内容就是我暴打他。”

  美女当前 廖凡要求加重吻戏

  片中,廖凡饰演林志玲的“十年男友”。他表示,初次听闻时非常忐忑,“没敢相信,没想到我的未婚妻那么高。” 廖凡此前一直以“性格演员”著称,演绎的爱情故事也可谓“轰轰烈烈”,此次在《幸福额度》里扮演林志玲的“未婚夫”,他透露两人将演绎一段“平淡如水”的爱情,“不过我曾向导演强烈要求,要求给我增加吻戏。”他透露一直想跟林志玲合作,“看她主演《决战刹马镇》时,就被她的颠覆形象震撼,生活中的她非常朴素,没化妆、经常光脚走来走去。”

  拍亲热戏 陈坤惶恐满头大汗

  《幸福额度》是曾拍摄《盛夏光年》的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在大陆的首部长片,陈坤自组的东申童画也参与投资。陈坤虽然强调只是公司团队的签约艺人,不参加管理工作,但他也承认该片是自己首次参与投资的电影。

  陈坤表示截至目前只进组拍摄两天,这是他首次和林志玲合作。他称,进组后第一天,就与林志玲拍摄一场“动作比较大的戏”。“当天剧本是我把志玲扔到床上。”他透露两人当天拍戏时的状态,“那天拍摄‘床上戏’时,志玲把自己灌醉了,我是诚惶诚恐满头大汗。”首度合作,陈坤感叹两人之前交集不多,但每次见到林志玲都发现对方有着“恒定的健康清新”。对于剧情最后走向,他大胆剧透,“林志玲最后嫁的是我,廖凡与杨佑宁都败了。”

  ●澄清

  林志玲否认年底嫁马桶小开

  此前有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的父母希望女儿今年可以出嫁,林家人比较中意的对象就是她的绯闻男友、台湾一马桶企业小开邱士楷,两家算世交。邱士楷早前被追问与林志玲的婚事,虽拒绝正面回答,但也透露父母希望他早点结婚。不过,昨日发布会上,林志玲否认会在年底嫁给邱士楷。被问及爱情观时,她表示向往“相夫教子”的生活,希望遇到的第一个男友就能过一辈子,后来在生活中有了新的体会和感受。她承认生活中会有如电影里那样的多金男子在身边出现,但都因觉得不适合而没有考虑,也不会把“多金”当成考量男人的标准。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