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青山黛玛等出席时尚新店活动 设计公益T恤(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3日11:49
图为青山黛玛设计的公益T恤
图为青山黛玛设计的公益T恤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4月29日(星期五)“SHEL'TTER涩谷店”开业,4月27日(星期三)特地举办了开业庆祝活动“SHEL'TTER SHIBUYA STORE OPEN EVENT”,青山黛玛(著名歌手,代表歌曲《留在我身边》)、富永爱(欧美时尚界知名度最高的日本模特)、仁科仁美(演员,曾主演电影《光明之海和我的小船》)、MELODY洋子(日本当红模特)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

  “SHEL'TTER ”是一家引领十五岁到三十岁之间女性时尚潮流的旗舰店,主要经营的品牌包括“mousy”、“SLY”、“RODEO CROWNS”、“rienda”、“SHEL'TTER ORIGINAL”等。“SHEL'TTER涩谷店”是它的第六家分店,同时也是全日本最大的地上旗舰店,共经营约15种品牌的商品,并且设立了具有本店特色的服装搭配衣柜,从一层到三层的店面充分展示了只属于SHEL'TTER的世界观与审美观。

  活动中有支援东北地震灾区的环节,青山黛玛、富永爱、仁科仁美、MELODY洋子展示了她们怀着对灾民的关怀与慰问设计的公益T恤。

  她们分别对自己的设计理念进行了如下解说:

  青山黛玛说:“T恤设计中融入了想和大家朝着同一方向、共同创造日本光明未来的构思。” 富永爱说:“我想传达的信息是:‘One for all, all for one。’意思是一个人要为了大家行动,大家也要为了一个人行动。不管是谁,只要有一个人行动起来了,那么希望这种行动能传播开去。”仁科仁美说:“大家都不是只有孤单一人,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以这种设计理念进行了设计。” MELODY洋子说“我设计的是一眼就能让人看出我们热爱日本的衣服。”

  4月29日(星期五)SHEL'TTER涉谷店开业当天,营业时间还未到,店门前就排起了女性长队,由此可以窥见东京时尚新地标的诞生。而四位美女明星设计的公益T恤也在二层大厅进行了展览。(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