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田中好子遗作悼念重映 盐屋俊导演盼望天国重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08:22

  搜狐娱乐讯 4月因患乳腺癌去世的演员田中好子最后一部主演电影《伤追人》(2007年上映)于5月1日起开始在东京进行追悼上映,出席放映会的盐屋俊导演透露,之前已经构思好了希望田中好子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新作。

  《伤追人》描写了一位母亲为儿子申冤的故事,田中好子饰演的主人公的儿子被酒后驾车的司机撞死了,这位母亲不畏艰难,不断向法律要求对罪犯进行严惩。

  在《伤追人》的拍摄过程中,盐屋俊已经开始执笔下一部希望由田中好子主演的作品,也对她本人传达了此想法。他回忆说,田中好子听到这个邀请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盐屋俊对没能完成该作表达了无尽的遗憾:“她是电影界的一块瑰宝。虽然有想拍的东西,但是主角非她不可,所以现在已经决定把这部作品封印了。如果能在天国再见到她,那时我想要拍出来。” (aya/文)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