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王子29日大婚 不开单身派对踢球告别单身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2011年04月30日15:15

  英国威廉王子昨天与王妃凯特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受到全球瞩目。有趣的是,身为足球迷的威廉王子,婚前没有召开所谓的最后单身派对,而是选择与友人踢了一场足球比赛,以此告别自己的单身王公贵族的生涯。

  据英国媒体报道,球技还算不俗的威廉王子,在球场上踢得很卖力也很开心,尽管没有进球,但是带球传球都很有架势。

  威廉王子生性喜好运动,除网球与高尔夫球技艺颇精之外,对足球更是情有独钟,他是英超劲旅阿斯顿维拉的忠实球迷。2006年5月,威廉王子还接替了他的叔叔约克公爵、也就是安德鲁王子,正式成为英足总的名誉主席,这更让他与足球有了更多联系,几乎每场英格兰队比赛以及英超俱乐部重要比赛,威廉王子都要亲临现场助阵。J190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