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俐下巴突变疑整容 自称水肿像面包超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30日10:50
刘俐昨日现身时,明显下巴比以前变得尖长,但她否认曾整容
刘俐昨日现身时,明显下巴比以前变得尖长,但她否认曾整容

 

较早前的刘俐
较早前的刘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俐、庄思明及郭田葰昨日宣传无线旅游特辑《浪游捷克》,刘俐的下巴甚为突出,样貌与昔日明显有出入。刘俐挡着两颊说:“我是胖了很多,加上水肿,好了便没事。我的下巴很突出?我的脸是有点胖,像足面包超人才真!”

  自嘲像面包超人

  问她会否怕被误会整容?刘俐说:“这个话题已讲过,我不会再理会,我只觉得自己胖了。”她否认已习惯被质疑,而只是不想响应,她说:“其实我有少许无奈,我收工便去通淋巴。”

  庄思明在微博透露算命师傅说她3年后才遇上真命天子,她说:“我平时都有去算命,但不会不开心,现在先专心事业。”有指她与陈司翰是雾水情缘,庄思明表示没专心请教师傅,她说:“我们继续做朋友,仍有见面,也不会避忌,现在挺开心。”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