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王子大婚:王妃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30日10:08

  29日举行的英国威廉王子的世纪婚礼真是吸尽众人眼球,全球有几十亿人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各种媒体来见证这场盛大的王室婚礼。而早在威廉王子婚礼消息一发布,准王妃凯特就已经翩然走进公众视线,接受各方审视或是艳羡的目光洗礼,却一直巧笑嫣然;今天就是大婚的日子,凯特显然已经征服她未来的臣民和睦邻,因为大家没有在凯特身上找到任何瑕疵,奉上的只有祝福和赞美,甚至拿出英国人最爱戴最富传奇的戴安娜王妃来做比,重要的是也没有被比下去。

  凯特多才多艺并且成绩优异,性格开朗大方又自信迷人,面对八卦媒体也能坦然应对。相比戴妃的优雅,凯特走的是一条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成长之路,她热爱运动喜欢探险,组织社区参加派对,至今被狗仔津津乐道的一张黑色胸衣照片也不过是参加慈善活动走秀的作品,何况威廉更大手笔买下前排座位,只为一睹她T台的风采。相比戴妃所承受的来自媒体的压力,凯特显得轻松许多,与威廉王子八年的爱情长跑已经教会她坦然面对,大方得体的微笑是她留给镜头的最从容得体最被赞扬的态度。

  尽管与血统高贵的威廉王子比起来,出身平民的凯特王妃难免被形容为“灰姑娘”,但实际上她却跟“灰姑娘”三个字扯不上丝毫关系。凯特的父母自己经营邮轮公司家境富裕,所以她可以毫无顾虑的入读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这所久负盛名的英国老牌贵族学校,得以与威廉王子成为同窗从而进一步了解熟悉。凯特父母的教育方式也显然并不像戴妃父母那样传统保守,除了希望女儿嫁好之外,他们更希望子女能在学术上有所成就,而凯特则不负众望地获得属于自己的学识和品位,这些对于威廉王子来说无疑更具有吸引力,从而能够一直钟情于凯特。

  假若戴安娜王妃能够活到今天,能够亲眼看到儿子所娶的王妃是何等模样,不知心里会是什么想法。当年戴妃与查尔斯王子的婚礼也曾盛极一时,婚后生活也曾甜蜜美满,倘若戴妃同样有学识有想法,除慈善外还拥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想必婚姻也不至于陷入绝望,即便最后婚姻破裂带给戴妃的伤害和打击也不至于让人疯狂。如今戴妃仙逝多年,过去的也不必再提;只是对于众多现实中的灰姑娘而言,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梦想最终还只能是梦想,不管是日本的太子妃小和田雅子,还是西班牙王妃奥尔蒂斯,或者是丹麦港产王妃文雅丽,又或者摩纳哥王妃嘉莉丝姬莉,每位王妃都不是飞一飞就能上了枝头的,所以灰姑娘们还是乖乖做好自己的“灰姑娘”比较明智。

  楚汀(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